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Calvin's Pageviews =)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~对不起~ - 难过的

除了,对不起,我能说的也只有“对不起”!
我真的很想“放弃”了!
你也累了,我也一样!
我知道你也很努力的付出。 。 。
我没怪你!问题是在于我,不是你!
我真的需要“时间”好好的让我自己休息!
当我放手了,不要觉得我不再是“Calvin”了,
我这是很累了,想停下脚步。。。。
对不起!

我还是会难过还有心痛的!因为,我在乎!
不过,这是我必须要学习的。。。
懂得的放开才是让你我都快乐!

对不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