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Calvin's Pageviews =)

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~ Finally, I'm graduated!!! =) 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终于毕业了! !! 三年的时间, 说短不短。。。长也不长, 但我都经过了很多很多, 也学习了很多。这三年里,过的不简单但是很精彩! 很多时候, 当我在想要放下我的脚步时和说 “我不要走了, 我真的很累了!”,深究是那么的了解我。 。 。 以及没有放弃过我,还给与我时间来到去想。 每次, 神都会安慰还有让我找回我的信心。 感谢神!     


 ~ 我的毕业典礼在 Wisma MCA 礼堂, Kuala Lumpur ~



 ~  谢谢你们!对我而言, 你们是我最珍惜的一个”兄弟姐妹“ 以及”好朋友“了!
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们 ~


~Auyong 和我! 虽然, 我不是那么的了解你, 但我真的被你 ”真实“ 的一面而感觉到你的真心在于对待朋友, 你却抱着 “感恩” 以及 “珍惜” 的心来到交朋友! 谢谢你,也让我们有这个机会正为你的生命的一部分! =)


~ Ian 弟弟, 哈哈! 当开始认识你的时候, 却觉得你是个 "小孩子“ 一样 - 简单,开朗, 温暖 还有时常都充满着”笑容!你的简单, 让我觉得到很轻松, 无忧无虑的! 可能这叫 ”平凡种的平凡吧“ 。 。 。  谢谢你带来的欢乐以及宝贵的友情!


~ 不能扫得就是 “金宝希望教会” 的弟兄姐妹们,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以及鼓励! 很干的说 “没有你们,我没可能可以支撑到现在这个时候”。 你们让我知道 ”我不再是一个人的度过, 有神的家庭陪伴。=) 


~我的大学朋友们, 谢谢们! 很开心和你们一起的念书, 一起的毕业! ~ 


~美金姐还有金芳妹! 哈哈哈 。 。 。 ~



~ 我的家人 (婆婆和哥哥), 谢谢们的到来! 我很感动! =) ~ 


~ 我的好兄弟以及 "小样“。。。哈哈! 感谢神, 我们都毕业了! 莫莫。。你要加油哦!我相信神会带领我们一起的成长。 


~兄弟。。。ShunShih & Calvin! 时间过得真快, 一瞬间, 我们有毕业了! 虽然, 现在你都在新加波做工了, 但我都不会忘记我们的 ”兄弟“ 情! 加油!!! 


~ 没想到。 。 。 我们都带 ”四方帽“ 了! !! ~ 
成功是一个过程,那我们也度过了!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