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Calvin's Pageviews =)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兄弟们 的篮球火比赛 - 快乐的时光


今天是难得的一天, 我不拒绝去打篮球. . . . . 这的确是一个奇迹, 对于我之一个很久没运动加上又懒惰的家伙来说, 运动的确是一个很陌生的活动。由于,我生活上的忙碌在于许多的 大学 Assignments, Presentations,Mid-Term Test 还有 Final Exams Preparation ,教会 活动 ,各人活动, 加上 教补习等等。。。。已经拿了我大部份的时间。 Haiz。。。 !!! Calvin 阿,你的确不能将下去 ! ! !

今天,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人面对忙碌的生活,那你们也跟我一样 的 “忙”。。。对马?大学的生活就是这样的拉,Assignments, Presentations, Mid Term Test 和 Final Exams 已经成为我们学生, 一部份的活伴。所以,今天, 我一大般的兄弟一直叫我跟他们一起去打篮球。。。那我确一直的拒绝他们,加上我也不是哪么会打,我不去了!! 他们一直的说服我。。。没关系的拉,我们也不是哪么的会打。。。 我们一起来学习啊!!!那我也没话说了,我说不赢你们啦。。。我投降!!就是这样, 我 答应了。。。

说真的一句,我并不是不喜欢运动, 只是我有时间的时候,他们就确没时间陪我去运动,那到我有时间的时候,我又很忙的。。。 Haiz, 真烦。。。!!!

这 次兄弟们 的篮球火比赛, 却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时光,大家都很开心地笑,开心地玩,努力的进球。。。。虽然,我们不是那么的厉害打,不过,我们也打的还不错嘛。。。说真的,一个两个 的口说不会打,其实,一个两个是骗人的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。 我已经被骗了!!! 在我们打篮球的过程,我们用有彼此的鼓励对方也有彼此的讽刺。。。 哈!哈!酱才好玩的吗!!!原本,我们只分成两组,就四对四。。。哪知道,突然跑出几个家伙来。。。。只几个家伙就是“Eugene,BeeKim 还有 WenJie”。。。 他们的出现和参与,把我们的篮球火比赛变成篮球火锅。。。乱倒爆!!!原本的两组,现在变成三组。。。加多一组“GAO GAO ZHAN, MO PONG CHAN”。。。。!!!现在,我们之这里有 “鱼丸” , “sotong丸”,“鸡肉丸”,“Hotdog”,“包菜”, “蟹条” 还有 其他等等。。。我们都乱了!!! 不懂谁打谁。。是敌人还是伙伴也分不清楚了!!! 我们就乱乱的打,没跟着规则 的打。。。那我们每一个都很疯狂的抢球。

我们玩了好两个小时。。大家都还没累,还想继续的玩,不过时间不应许了, 已经是8.00PM 了。。大家都玩到不使得的走!!!!

然后我们就去了“SengYip” 吃晚餐。。 由于,我们肚子太饿的关系,我们就没回家去,就跑了去吃饭。我们全部都满身大汗。。。Haiz.. 运动完后,我们大家肚子是特别的饿和口渴。。。我们叫了很多杯水, 结果饭来了之后,我们都吃不下了。

我们一大班人出来打篮球和吃晚餐,其实,是一件很幸福快乐的事情。我们今天都玩到很开心,虽然有一点累,但我们却不觉得。 运动果然是可以让我们跟轻松,跟开心,跟开朗,无忧无虑的抛开烦恼,真棒的!!!!

在读我的 Blog 的你们,你们也来尝试看把!!!

篮球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